2012-04-21

跑步日记,2012-04-21


跑步日记,2012-04-21
阴,晚6:50出发,慢跑8km,用时57'32''08。
 早上6点就醒了,但听外面风刮得厉害,心理暗示估计要下雨(给自己找借口可以多睡会),结果睡到快中午12点才起来。

把原本计划的早晨当中午饭吃了,照旧用自己写的 Shell 脚本给小猪猪刷了几千票后,在 loli.lu 上用 aria2c 下载了《桃姐》,却发现居然有《妈妈咪呀》也一同下载了,速度很快,半个小时就下好了。把原本准备好看看感人得让人哭的港剧还是搁下了,本来笑点很低的我就一路笑笑得看完了《妈妈咪呀》。

临近傍晚时分天空开始晴朗起来,我也开始了跑步的激动,换好衣服就出门了。天黑得很快,前半段跑得很顺,跑到顶点处没有路灯,两旁都是停放着卸了集装箱的卡车,空气中也夹杂着工业废气的味道,凭记忆慢跑着寻找下一个路口,好再拐个弯就看到了光明,也没看清楚就一路跑下去了,沿路碰到两个慢跑者,一个滑直排轮的小伙。路过一个个熄灯关门的厂门,几只旺旺乱叫的小狗还冲出来准备扑向我,我连忙停下脚步转身大吼了一声就把它们吓跑了。迎面时不时驶来一辆辆大卡车,我也显得有些烦躁,路过两个红灯路停下了脚步,看了看路牌才知道自己跑在了富特北路上,和自己想象的线路不一致,有点失望,但也不想还是继续跑下去。好在后半程回到富特西一路上状态慢慢好了起来,再回到自己熟悉的马路上更是兴奋。

现在想想如果不熟悉线路还是白天跑比较好,但又懒得起早床,很纠结啊。不过一回生两回熟,我还是要继续跑下去的。

没有评论: